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MGM Grand Buffet (MGM Grand Hotel) - Las Vegas, NV


對於 賭城 Las Vegas自助餐 Buffet 的美食地圖攻略與描繪持續進行中,能將全部賭城旅館內的知名自助餐「全破」對於熱愛美食的自己來說也是一個會帶來莫名開心的「成就」。本篇介紹這間位於全球知名的酒店與娛樂集團, 米高梅 MGM 內同名旅館 MGM Grand 的自助餐,圍繞在旅館內多間包括獲得米其林星級評鑑或是名廚旗下的餐廳下,其自助餐的名號並沒有跟其它間餐廳一樣獲得關注的目光,就跟著查理一起來探訪這間佔地廣闊、餐點種類相當豐富的自助餐。


附上 2017 年尾的價格,其中查理是在週末早午餐的時段造訪,並在用餐後半段時有跨越到晚餐的內容。週末早午餐富有現點現做的美式蛋捲,而晚餐則是加入了多種的海鮮選擇。


多種生啤酒、紅白酒、香檳等都是已經包括在用餐的價格之中,這點可是造福了不少喜愛微醺的朋友。


用餐的座位區與取餐區鮮明的分界,大地、木色系為主的設計風格,其實整體的感覺還蠻像是來到某間老派的餐廳,除了屋頂的挑高比較能營造空間感,來自用餐環境的感受是蠻貧乏的。





除了酒精性飲料,這裡也跟其它 MGM 集團旗下的旅館一樣是採用自取的飲料吧臺,包括多種冷熱飲品。


要填滿佔地寬敞的取餐吧臺區,各種食材的擺盤在份量上都蠻充分的,要因應週末用餐的顧客綽綽有餘,但或許也是因為用餐的人數遠不如其它當紅的自助餐。


週末的早午餐提供至下午三點,內容就是以美式早餐中常見的各種食物為多,像是炒蛋、烤馬鈴薯、香腸、培根等,當然少不了沙拉吧,但整體的精緻程度只屬一般。


造訪的時間剛好是從週末早午餐跨越至晚餐,讓原本就算豐富的內容更加突出,像是中式餐點的加入。


扎實的米飯與普通的餡料,這裡的日式料理只有簡單的壽司卷,以木製船型的器具來盛裝到是增添了一些日式風味。


從肉類到海鮮,仔細算算餐點的種類還蠻豐富的,但或許是因為以較為老派的擺盤呈現方式,並沒有像其它自助餐那種將各門各類食物有著鮮明區分的規劃,食物的吸引力相對來說就比較薄弱。


特別擺放一張大型看板來只是顧客們該往何處取用蟹腳這項在各家自助餐中都是不可缺少的人氣美食,除了提供由現場廚師來調味的服務外,圖片上那碩大的帝王蟹腳圖片更是深深吸引著目光。


遠看堆得滿滿的蟹腳讓人加快了步伐前往排隊,但看清楚之後才發現只是普通的大肉蟹(珍寶蟹),頓時心情有些失落。


無論是經過加熱或是直接食用冷盤的蟹腳,其肉質的甜味與較粗的纖維都比起帝王蟹與雪蟹蟹腳遜色不少,沒有那種吃完一盤蟹腳還想再吃一盤的誘惑力。


雖然對於蟹腳的期待沒有獲得滿足,但這裡的蝦子至少是撥好殼的,為海鮮食材的整體印象補回一點分數。


雖然沒有實際品嚐,但是這塊剛烤好的比薩就外觀來說實在是蠻誘人的,只是這種比薩吃一片應該就會佔去不少肚皮空間。


這裡的 Prime rib 還不錯鹹香有味,延續著 MGM 系列的自助餐其肉類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可惜忘了跟廚師說要厚切,少了一些口感。


其實查理會喜歡吃自助餐,很大的原因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來安排,每種食物都拿取少量來滿足心中的饞念卻又不至於被單種食物塞飽。


喜歡香腸的朋友們看到這裡肉食區的內容是會格外興奮的,咬開具有彈性的腸衣,裡層無論是有強烈香料調味或是肉香為主的風味都值得一試。


把各項熟食都巡視過後如果沒有太強烈的進食欲望的話,可以回到海鮮區請廚師幫忙料理一盤現炒的海鮮。

                                           
雖然只有少許的蕃茄湯汁調味,但整體口味還是蠻強烈的,扣除蟹腳的肉質比較乾扁外,其它的食材口感都還不錯。


像查理這種喜歡吃到飽的自助餐的人來說,佔地廣大的自助餐臺設置,無形中也讓自己在取餐時多走了一些距離來消耗一些熱量,這樣想著是可以消除一些對於身材虧欠的罪惡感的。


小龍蝦也是熟食中屬於誠意滿點的一道,帶有彈性的小龍蝦肉質吸附了飽滿的湯汁,裡頭的各種蔬菜也很夠味。


雖然不若帝王蟹或是雪蟹的肉質那般鮮甜,但聊勝於無至少還可以滿足剝殼吃螃蟹的樂趣,逛了一圈還是拿了盤蟹腳回來。要品嚐到帝王蟹或是雪蟹蟹腳這類比較高單價的食材,或許只有到 MGM 集團其它定位比較高端的旅館內了。


整體來說熟食的種類應該是這裡最具有特色的部份,不喜愛生冷食物的朋友相信是可以在這裡找到有別以往用餐的感受。


乍看之下感覺種類繁多的甜食,其實內容上同質性還蠻高的,而且份量偏大就是那種吃個幾塊就飽了、不是精緻小巧路線的糕點甜食。


偏向美式路線的糕點,種類與顏色比較單調,水果內容也乏善可陳,倒是製作冰淇淋的機器外觀雖然也是有些老派,但口味上不只是單純的香草或巧克力。


上圖就是「為了吃甜點而吃甜點所取用的內容」,但說實在的從口味到品質都無法讓人留下太多印象。


雖然肚子塞滿了各種食物,但心情卻沒有跟隨地肚皮而感到滿足,離開餐廳前又回到肉食區張望,想要在口味表現比較出色的餐點中找到那拼圖缺少的一角。


做為落腳於全世界知名的娛樂美食之都,連年舉辦全球矚目的各項體育盛事、並冠以集團米高梅 MGM 同名的旅館,週末早午餐再加上晚餐的內容還算是物有所值,但餐點水準說不上突出也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色餐點,且過時老舊的裝潢風格與用餐環境規劃也讓整體的用餐體驗過於平淡,但或許這也是在醞釀未來的大幅整修改造?期待下回造訪賭城再來持續關注。


MGM Grand Buffet  (MGM Grand Hotel)
3799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891-1111
mgmgrand.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