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offett’s Family Restaurant & Chicken Pie Shoppe - Arcadia, CA


對於甜食並不是特別熱衷的查理來說,提到由大量奶油與麵粉製成的美式傳統美食「派」時,腦海中的印象可能就是一些平時在西餐中吃到,以水果原料為主作成內餡的各式甜派。然而,派這道由音譯直翻的「西式餡餅」,其口味變化可說是相當多元的。混合大量奶油與麵粉的餅皮,透過熱度烤出吃來厚實中帶有香酥的口感,與肉類食材也十分搭配,特別是以雞肉最為普及,當作正餐或是下午茶點心都相當合適。這間開設在 Arcadia  開設許久受到當地居民喜愛的老牌美式家庭餐廳,就是一間以雞肉派為主打的 Local Favorite 在地必吃美食


不同於餐廳外觀看似與其它店家相仿、較為平反無奇的招牌,打開大門後那柔和溫暖的燈光呼應著來自服務生熱情地招呼,由一家人為主來經營的餐廳帶來讓人深刻的第一印象。


古色古香的花紋壁紙當作底色,襯托著吸睛的彩色圖案瓷盤,還有暖色系的木紋櫥櫃與可愛擺設,帶給來這用餐的顧客一種懷舊的風情。


溫馨的感受從牆上與角落四處的裝飾到暖活的燈光延續到每個用餐座位,自己造訪時坐在用餐吧臺專心地享用美食,或是邀約親友一起來這享用雞肉派的風味,都可以感受到與一般連鎖餐廳不同的溫度。


精簡的菜單內容,包括主打的烤派、漢堡、三明治、甜點等各種美式家常風味美食。


烤得蓬鬆的麵包是看起來十分誘人的餐前招待,用餐刀切開可以看到內層鬆軟的面貌,搭配奶油或是蜂蜜都是吃來香甜可口、越嚼越香,能在家常路線的美式小店中看到這樣新鮮的麵包是讓人格外喜悅的。


包括在主餐裡頭,這裡的前菜可以選擇生菜沙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裡的沙拉除了一般的生菜之外,還加入了醃製過的罐頭蔬菜,透過酸香的豆類食材增添開胃食感與風味。


大量的蔬菜與肉類食材混合熬煮,雖然口味有些偏鹹,但毫無疑問地這是一碗用料食材的美式濃湯,覺得生菜沙拉吃起來有些生冷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湯品。


招牌的雞肉派採用了厚實派皮包裹著奶香濃郁的雞肉內餡,不同於其它一些雞肉派內餡會加入多種蔬菜來增添色澤與口感,單純地讓雞肉與醬汁的鹹香風味成為主角,而雞肉派與雞肉麵條的組合,可說是這裡份量最足的一道餐點組合。


麵條本身的口感有些偏軟,單吃其實說不上特別誘人,但加上了雞肉的肉質食感與醬汁香氣後吃來還不壞。


用刀叉劃開厚實的麵粉餅皮,內部濃稠的餡料伴隨著香氣緩緩地流出,可以說是喜歡奶味美食的朋友們的天堂美食,建議灑上一些胡椒增添香氣也降低因為過於厚重的食感吃久了有些膩口的感受。


菜單上的其它種類餐點,像是洋蔥炒肝的閃爍油光、青豆的深鬱綠色、淋在馬鈴薯泥上的厚重醬汁,一樣地也是流露著濃厚的美式家常美食風情。


各種手做的美式家常甜食,像是麵包布丁與水果甜派等選擇也包括在套餐裡頭,來自大量奶油與果醬調味的濃郁甜食風味,讓用餐的滿足感有著一個稍有些負擔感的甜蜜結束。


對於住在南加州的朋友們來說,有時候沉浸在蓬勃發展的華人文化氛圍中久了,還真的不覺得自己是在美國生活。來到這間富有溫情的美式家常小店,品嚐著來自奶油與澱粉香氣烘培而成的溫馨美食,確實是在心情的感受上有著不同的喜悅,喜歡這口味的朋友不彷也外帶一份尚未烤過的生鮮雞肉派回家享用。

Moffett’s Family Restaurant & Chicken Pie Shoppe
1409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4670
moffettsfamily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