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Cravings Buffet (The Mirage) - Las Vegas, NV (Closed)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朋友跟查理一樣,在造訪世界知名的娛樂重鎮 賭城 Las Vegas 的時候,除了五光十射的絢麗感受與華麗多元的美食體驗外,還有一個目標就是將賭城每間知名旅館內的 吃到飽 AYCE 自助餐 Buffet 都吃過一次。要實際達成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目標,不僅是需要時間與金錢,也需要面對對於身材日漸往橫向成長的愧疚感,但是透過各家自助餐別具風格的用餐環境與五花八門的餐點內容所累積的滿足與愉悅,還有哪些事是可以在享受食物的風味中同時增廣見聞更讓人開心的。本篇介紹位於以擁有海豚等動物生態體驗與熱帶自然環境風格的旅館賭城 The Mirage 裡面的自助餐,在賭城自助餐中屬於中段班的用餐體驗,最大的特色就是包括軟性與酒水飲料在內都是自助式的,吃飯時喜歡喝飲料來搭配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就算是對比現今較為新穎的旅館,The Mirage 特有的風格仍可說是特色十足,從大廳的透景天窗到圍繞著旅館四處的多個游泳池,結合天然熱帶植物的造景設計都是讓人體驗不同的渡假感受,在1989年創立當時也是耗費巨資來打造的頂級旅館。


自助餐區的位置不難找,跟著其它間旅館內的餐廳一樣,都是沿著大廳入口進入旅館的走道而設,穿過賭場就可以看到顯著的入口招牌。報括飲料無限暢飲的價格是一個人美金三十元出頭。


挑高明亮的用餐環境,加上桌位與座位之間寬敞的空間,這裡是一個適合久坐慢慢享受食物風味的空間。


雖然在經過翻修之後的用餐區看起來並不會覺得老派,在燈光的鋪成下食物擺盤與內容看起來也不壞,但實際上的餐點種類並不能說是特別豐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種。


每一區不同類型的餐點都會用顯著的招牌來區分,取餐的動線就是圍繞著座位區而設置的外圈,想吃何種餐點坐在位置上就可以一目了然。


依照往例在造訪賭城自助餐時都會先完整地巡視一遍各式餐點的位置與內容,好安排接下來的「進攻」路線(取餐)與「彈藥」補給(食量)。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預算限制還是產季原因,在2017年夏季造訪時發現有許多間自助餐提供的蟹腳不在是基本款的雪蟹蟹腳,而是改用美國本土產的 Dungeness Crab (又稱做大肉蟹、珍寶蟹),帶來的滿足程度大打著扣,但也不見自助餐的價格有因此打折,確實讓人相當失望。


蝦子的部份到還不錯,採用中型體積的去殼蝦,搭配酸香的雞尾酒醬汁吃起來很開胃。


少了雪蟹、帝王蟹的身影,採用多種海鮮食材熬煮的義大利風味海鮮湯,透過湯汁的酸香確實讓原本肉質多但甜度比較模糊的肉蟹多了些風味。


雖然心情因為蟹腳的種類而受到影響,但還是要拿盤海鮮來過過癮,可惜肉蟹真的不適合採用冷盤方式來享用,肉質的味道平淡不說,咀嚼起來的甜度真的與雪蟹或是帝王蟹相差太遠,查理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用中式那種鹹香的醬汁炒法來料理。


蟹腿吃起來讓人眉頭深鎖,建議多吃些蝦子來補補心中對於海鮮食材渴望的空缺。


海鮮的種類與風味都不算出色,另外一個到賭城自助餐用餐時不可錯過的肉類選擇表現就像對出色許多,烤牛肋排還算是中規中矩。


對照起牛肋排的中規中矩,平時查理不太吃得烤火雞肉卻帶來讓人意料之外的美味滿足,肉質軟嫩透著雞肉香氣,與醬汁搭配更是好吃,而旁邊的烤牛胸肉也是鹹香夠味。


搭配主餐不可錯過的就是可以無限自取的各式飲料,雖然以往都是讓服務生來幫忙點用或續杯,但自取飲料的安排卻也是無傷大雅,也能夠節省人力。


平時都是被餐臺上的各式餐點所吸引的目光,來到這裡也要花費不少心力在飲品的挑選上,光是時下主流、能夠讓顧客自由選擇多種口味的汽水機就已經讓人眼花撩亂,還有完整的酒吧讓人點用酒精飲料來搭配,只是多了小費以及一些特調與酒類要加價。


生冷的海鮮冷盤不讓人青睞,倒是幾種煮熟加熱的海鮮吃來都還是在不會讓人太有意外的安全範圍內的口味,是後來持續拿取的餐點內容。


如同多數的自助餐一般,這裡的壽司在種類與口味上都是建議可以不要花太多時間著墨的,不過飽嚐各種食物在喝碗海帶豆腐味噌湯舒緩一下還不錯。


建議在品嚐各種食物之外,一定要留個空間給在現場料理的義大利麵,雖然份量還不少,但是現煮的風味勝過許多餐臺上的選擇。


可以從麵條、醬汁、配料挑選出自己喜歡的口味,廚師就會幫忙料理,如果食量不大的朋友,建議可以忽略一些餐臺上中式或西式的餐點,把有限的肚皮空間留給這盤現煮的義大利麵。


結合蕃茄紅醬與蒜味白醬,加上煮得洽到好處帶有特別口感的 Fusilli 螺旋麵,爽脆入味的蝦子與現磨的起司,不輸給在一般義大利餐廳吃到的水準。


這裡的甜點是相對於其它種類熟食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內容,各式糕點與餅乾種類相當豐富。


優格機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款配備,這裡的甜點風味還蠻精緻的,有閒情逸致的可以在飲料區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飲品來搭配。


總體來說就食物的種類與口味,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與一些受到大家公認的高端自助餐是有些差距,但如同查理於文章開頭所說,如果對喜歡在吃飯時搭配飲料的朋友們來說,是能夠感受到更豐富的用餐體驗的。


在餐後喝上一杯熱茶,消化一下肚中的食物,心中想起又將一間自助餐收入已經品嚐過的名單中,不知不覺臉上也多了一抹笑容。


在自取飲料區臺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茶包選擇,還有純蜂蜜等來搭配,透過豐富的飲料選擇來彌補主餐的內容,倒也是值得一試的有趣用餐體驗。

Cravings Buffet
The Mirage
340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91-7111
mirag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