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Ham Ji Park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談到 Ham Ji Park 這間以招牌料理、韓式烤豬肋排與馬鈴薯豬骨燉湯,奠定其在 洛杉磯 Los Angeles 韓國城 K-Town 地位的 韓國餐廳,查理早在 數年前就介紹過,對於那強烈的料理風味至今仍有深刻的印象。由於工作的關係得知他們即將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開設分店時更是格外關注,這間在今年六月開始對外營運的羅蘭崗分店,也是四間旗下分店中用餐環境最新穎舒適的,現在不用舟車勞頓跑到洛杉磯市中心就能夠吃到,確實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餐廳的外牆漆上了時下流行的網紅照相背景、包括天使之翼風格的塗鴉以及裝飾成像是雲朵的燈光。


全新翻修、善用了原本寬廣的空間,新設計的用餐環境不僅是明亮乾淨、還多些了不同於傳統餐廳的新鮮感。


無論是要享受烤肉BBQ或是一般的韓式餐點,無論是多人聚餐或小家庭用餐,都可以找到寬敞舒服的座位。


結合傳統韓式餐點與烤肉BBQ的菜單,菜色種類不以多取勝但都是經典。價格比起一般的韓式餐廳高些,但份量也比較充足,把招牌的豬骨馬鈴薯湯跟烤豬肋排各點一份就足夠餵飽四個人,人均消費也可以接受。


趁著餐廳新開業,詢問到廚房一探究竟的可能性,雖然沒有辦法直接進到廚房,但透過送餐的窗口仍可以看到透過火焰將豬肋排美味提昇至完美的過程,香氣逼人更是讓人吞了吞口水。


搭配口味較重的韓式料理,各式韓國品牌的酒水選擇也是一應俱全,尤其是看到熟悉的小綠瓶燒酒時,用餐的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在等後主餐送上桌前,招待的韓式小菜與沙拉先送上桌,無論是點用烤肉或是一般餐點都會包括在其中。


在傳統香辣口味的韓式烤豬肋排之外,這道口味相對清淡卻吃來香氣充沛的海鹽風味豬肋排,有著不輸給經典口味、另外一種更純粹的濃郁肉香,也相當值得推薦。


期待已久的招牌菜色,濃郁醬香中帶有甜味、甜味中又透著爽口微辣的韓式烤豬肋排,透過醃製多時將醬料了風味滲入肉質的深處,再加上探火熱度直烤逼出絕佳的風味,出餐時會放在以鐵板加熱的洋蔥上,待肉汁滲入洋蔥後又加上蔬菜的清甜,是這裡最具代表性的菜色。


可以粗曠地以手拿起將整跟排骨在口中咀嚼,也可以用剪刀剪成小片慢慢欣賞其風味,不變的都是可以感受到那股碳香、肉香、醬香三者交融在口中帶來的美味。


另外一道份量也相當充足的招牌餐點馬鈴薯豬骨湯,留待下回造訪時再來回味,點用小份的湯品來配餐適合人數較少的用餐場合。


香香辣辣的風味絕對是開胃下飯不可缺少的美食,以不鏽鋼碗盛裝的米飯維持水準的香甜可口。


開幕期間在結帳時還有送上包裝精美的韓式糕餅甜點,在享用完重口味的餐點後吃些甜口還蠻舒服的。


以往在造訪韓國餐廳時最常點用的肉品就是帶骨橫切的韓式牛小排這道菜色,但在品嚐過這道 Ham Ji Park的招牌烤豬肋骨後,就開始會在點餐時在菜單上尋找這道菜色,說著說著又想找時間去回味一下了。

Ham Ji Park

18981 E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7373

413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9
(213) 365-8773

3407 W 6th St
Ste 101-C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8773

535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521-89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