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 & S - Montebello, CA


查理之前有介紹過許多在南加州大 洛杉磯 Los Angeles 地區開設許久的老字號餐廳,這些餐廳之所以能夠開設數十年甚至是半個世紀以上多有個特點,那就是他們所販售的餐點口味並不十分新穎花俏,而是將幾項具有代表性的大眾美食風味維持著至今,像是以醃牛肉三明治打出名號從1955年創立至今的 The Hat、1947 年開設至今堪稱是名人最愛的老字號漢堡店 The Apple Pan,或同是 1947 年創立的 Langer's,到有著近百年悠久歷史的 Philippe Original 等等,而本篇介紹的這間開設在 Montebello 的 墨西哥風味 小吃店,創立的時間雖然比起上述餐廳較為「年輕」,其實也是經歷了半個世紀、五十年的考驗而延續至今,更難能可貴的這可是一間跟 Canter's Deli 一樣都是一週七日、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經營來提供美食的老字號餐廳。


開進餐廳旁的車道來到後方的停車場停好車後,走到前方的窗口點餐,這裡並沒有時下速食餐廳必備的點餐車道,但是來這裡的客人也都甘之如飴,慢慢地等候排隊點餐,在拿到餐點後就悠閒地坐在戶外用餐區的座椅上直接享受餐點。


餐點的內容以傳統美式和墨西哥風味的速食餐點為主。雖是速食類型的餐點,但也多是現點現做,等餐完請耐心等候(可以點圖片放大看詳細內容與價格)。


店內的用餐區域並不寬敞,有限的餐桌擺設也都西當簡易,還有幾台看起來有些老舊的電玩供顧客在等候餐點時打發時間。


古老風味的點歌機,不知道是否也是跟著這間老店面一樣走過這數十個年頭,看著眼前來來往往的客人,或許也還記得那些曾是青澀臉孔的男孩女孩在這之前點首代表自己心意的歌曲來送給對方。


早在造訪前就得知這裡的酪梨醬是相當出名的,各種食材都可以來搭配酪梨醬,先點用一份薯條來試試。薯條本身雖是冷凍品但炸得還不差、外酥內軟。這裡的酪梨醬,看起來的顏色比起印象中新鮮現做的酪梨醬顏色偏淡,口感也是經過稀釋後並不濃稠的,但風味倒是清香怡人,香中帶有微甜,與油炸物的搭配還蠻合適的。


Taquito 幾乎是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必點的菜色,也是這間開設了半個世紀之久的餐廳歷久不衰的招牌點心,外觀炸得金黃香酥看似春捲一般的墨西哥炸牛肉卷餅 Taquito,一樣也是加上大量的酪梨醬來搭配。


Taquito 裡頭的牛肉餡像是隱藏在雲朵之中的陽光,只有咬開脆中帶有厚實嚼感的外層後,讓清香的酪梨醬滲入其中加上牛肉的鹹香風味,兩種帶有截然不同特色的口味相互搭配,撥雲見日般的為肚皮帶來滿足的風味。


點心小吃讓人越吃越開胃,而主餐的 Burrito並非是查理吃過食材最飽滿的,但現點現做的餡料仍是相當夠味,豆泥、馬鈴薯、起司、香腸等美式早餐經常出現的食材,一起包裹在餅皮中,帶來足量的滿足食感。


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也是佐餐不可缺少的調味,清香中帶有不容小覷辣度的青辣椒醬,或是直接透過火紅顏色來展現其強烈風味的紅辣椒醬,讓口味原本就挺濃厚的餐點風味多了更富有層次的口味變化。


無論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或是宵夜,來這裡透過口中品嚐到的小吃美食讓味蕾感受墨西哥風味的洗禮都挺不錯的,價格實惠親民也是一大特點。

J & S
887 N Garfield Ave
Montebello, CA 90640
(323) 728-38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