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maya - Hacienda Heights, CA


這間開設在以華裔居民為多的 哈崗 Hacienda Heights 的 日式拉麵 Ramen 店,單就餐點的內容與風味來評價,要跟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拉麵店相比可以說是平凡許多,然而在物價水漲船高的今日,這裡平均的餐點價格還是維持著 實惠便宜 $的路線,雖然並不是會讓人特別計畫前來用餐的選擇,但是在近期南加州經常下著陣雨的低溫氣候中,是個不需要跑太遠也不用太擔心用餐花費,就能讓人以日式拉麵來飽餐一頓的用餐去處。


小巧的店面在平常用餐時段造訪還好不需等位,但天氣冷時前來造訪的顧客人氣就跟著提昇不少。


照片上的就是特別推薦的人氣餐點,可以看得出來這裡的拉麵口味還蠻多元的。


從拉麵種類配菜小吃到飯點,這裡的菜單內容種類雖然不算特別多,但是該有的都有,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一碗拉麵再加上一份飯點加稅後也只要十元美金左右,許多顧客都是被這個每月提供不同內容的特惠套餐所吸引。煎餃中規中矩的口味,點用大分包括十八個也只要十元左右並不貴。


在日系的軟性飲品外,這裡也可以買到清酒與啤酒,一口熱湯一口冰涼的清酒,舒暢。


查理最常來這裡點用的就是這碗用料內容簡簡單單,沒有太多華麗鋪成價格也是最便宜的醬油拉麵。說不上特別引人入勝的內容與風味,但就是能在天冷或夜晚時為身體帶來舒暢的溫度。


也是醬油湯底的雞肉拉麵,也多加了一些蔬菜,吃起來的口感就比較豐富。


豬骨高湯拉麵,簡單的配料如照片所示,高湯的味道還蠻柔順的,吃起來不太像是特別強調長時間熬煮的風味。


牛肉拉麵不只是在配料上更加豐富湯頭感覺也更加濃稠,同樣加入香菜提味,也是菜單上單價比較高的麵點,但風味並沒有比較低價的拉麵帶來太多不同的感受。


因應著沾麵風潮的興起,這裡也有提供沾麵來供顧客點用,可惜沾醬說不上是會讓人吃來唇齒留香的濃郁豬骨風味。


搭配沾麵的配菜內容,就是把原本放在湯麵的配菜改以盤子盛裝。


總結這裡的拉麵風味都蠻正常的,說不上有讓味蕾為之一振的感受,但也不至於會讓人吃來負氣。


基於好奇心連麻婆豆腐拉麵也都點用過,不過實際的風味比起想像中與菜單上看起來的要清淡得多,絞肉的香氣與香料的刺激食感都很薄弱。


如前述多數來到這裡都是會點用套餐的組合,無論是每月的特惠內容或是單點,像是帶有突出香氣的炒飯,還蠻有水準的。


對照炒飯比較強烈的風味,照燒雞肉丼就普通了些,雖然雞肉還保留彈性的口感。


親子丼飯也是蠻不錯的套餐選擇,雖然油炸的麵衣被醬汁浸濕有些軟爛,但鹹甜的風味與雞蛋的香氣混合起來蠻下飯的。


比較像是日式小吃店的風味雖然離廣告上的詞彙用語有段距離,但相對便宜實惠的價格以及豐富的套餐選擇,還是有其吸引顧客上門的魅力,尤其是在低溫的夜晚時吃上一碗帶有熱湯的拉麵是格外的舒服。

Tamaya 
17142 Colima Rd
Ste 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581-3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