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aos Hog - Garden Grove, CA


人類飲食文化的累進至今,可以說是到了一個交流集大成的境界,無論是東、西方不同的飲食文化相互調和,甚至是在傳統的餐點內容中加入新的創意,Fusion 融合的概念深深地影響著人們每天日常的飲食,就像是這間位於 Garden Grove、由同是餐飲世家第二代的年輕人,將父執輩所專精的傳統燒腊料理,加入新的思維所開設,以割包來包裹包括燒鴨、脆皮燒豬、叉燒等等料理,讓傳統的口味又多了一條道路來發揚光大。


透過這張照片更可以清楚的看到,兩間店面相鄰而設、互相支持。


不論吃何種食物,放開心胸來大快朵頤就對了,Eat Like a BOSS!


牆上的粉筆手寫菜單,一看就是帶有年輕風格特色的店家會採用的菜色呈現方式。


除了牆上手寫的菜單,也有另外展示富有餐點示意圖的菜單,可以幫助顧客更容易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點餐完畢後就可以看到廚房內各種料理的過程,將各種食材依照口味搭配放入割包之中。


油炸的海南雞飯,在雞肉的表層並沒有特別地裹上厚實的油炸粉帶來香酥的口感,而是靠著雞皮本身的油脂和膠質帶來香氣與脆度,有點像是以前在台灣時經常吃到的炸雞腿風味,搭配少許泡菜和白飯,雖然份量不大但還是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海南雞飯也是在這裡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道餐點,雞肉本身的香氣和油脂豐美程度還不錯,除了份量偏小外倒是一份好吃的海南雞飯。


加入荷包蛋可以說是提昇整體食感經濟又有效的作法,確實讓便當吃起來更加豐富,脆皮燒豬的風味還不錯,可惜表皮的部份有些吃起來有點硬。


將烤鴨夾入割包的作法其實在其它的餐廳也十分常見,但是作為一份一份零售的餐點可不是隨處都可以找到的,鴨肉的口感蠻豐美,如果份量更多一些就更好了。


加入炸雞塊的掛包,可以說是東、西方美食交流的作品,雖然經過大量醬汁的浸泡炸雞沒那麼酥脆,但是大量的辣醬與捲心菜沙拉還是使得整體吃起來帶有爽口的感受。


其中查理最喜歡的是稱作 Boss的口味,裡頭不僅有滷製入味、肥嫩的滷豬肉,再加入了各種酸、香的泡菜與調料,豐富的內容也是讓人吃起來邊吃邊掉,但一點也不膩口更有濃郁的香氣。


各式各樣的風味割包風味各有千秋,吃個兩、三個也會帶有相當的飽足感,當作正餐或是點心也都蠻合適的。透過創意的發想來重新形塑產品、打入不同年齡層的消費族群,傳統的美食再加入了新的思維後更加具有魅力。

Baos Hog
13918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600-3311
mkt.com/baosh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