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oney’s Kettle Fried Chicken - Culver City, CA


炸雞 Fried Chicken 作為一種廣受歡迎的美式餐點,一口咬下香酥透著香料與鹹味的麵衣後,裡層蘊含著來自雞肉的香氣與肉汁,是股讓人越吃越順口吃著吃著不自覺地就也把手指頭送入口中來吸吮著殘留在指尖的風味。連鎖速食店的炸雞已經能夠滿足絕大部分顧客的需求,但要將炸雞這股看似簡單的料理做出自己的特色仍是要有著相當的苦心。這間於 2000 年開設在 Culver City 的炸雞店就是一間做出自己特色成功範例,以特殊配方的麵衣加上蜂蜜的香甜來搭配炸雞的鹹香,不只受到洛杉磯當地各大媒體介紹,實際上也吸引了眾多的顧客前來,雖然離家的距離相當遠但有機會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餐廳的外觀挺顯眼並不難找,順著空氣中的炸雞香氣也是可以找到這間知名的炸雞餐廳。


店裡頭的座位空間相當有限,在天氣好時坐在戶外用餐區也是很搶手的。


看板的尺寸並不是特別的大,在點餐時要從排隊的隊伍中望去牆壁上的菜單內容是有些難度,最好是先決定好自己要點用的餐點再來排隊。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


在店內用餐外,辣椒醬和蜂蜜比司吉也是可以買來在家中享受的。


廚房裡頭新鮮出爐的炸雞不斷由油鍋中被夾起,強調採用花生油來油炸使得炸雞的香味更加突出。


店家強調使用純正的蜂蜜,並不是一般速食炸雞店提供的蜂蜜口味醬料。


香甜的蜂蜜與南部風味的辣椒醬,是使得這裡的炸雞風味更加出色的關鍵。


檸檬汁是這的招牌飲料,果然是酸味強烈香味也很出色,但還是可樂汽水這類帶有氣泡飲感的飲料與炸雞比較對味。點餐完後快找個座位入座等候叫號,進門排隊點餐的人群不斷。


點餐的人群不斷湧現,等了一會才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喚著,餐盤上成堆的炸雞等美食,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加美味。


點用藍莓鬆餅來當作搭配得甜食,香甜的氣息滿佈鼻腔,是一份好吃的鬆餅。


毫無疑問的,這裡的炸雞有著出色的香酥麵衣與帶有肉汁的內層肉質,這裡的油炸麵衣與一般吃到的炸雞不太一樣,酥中帶脆足以反覆咀嚼,與雞肉的香味相輔相成增添不少風味。


另外一份主餐選擇的是炸雞與馬鈴薯泥再加上比司吉的組合。別小看了這碗薯泥,上層的肉汁可是自家烹煮加入多種香料和肉類食材,濃郁的香氣讓薯泥吃起來有著更豐富的口味,且裡頭還有雞肉絲,香味更加出色。


像是蛋糕一樣帶有綿密口感的比司吉,則是這裡另外一個吸引人的美味特色,吃起來特別鬆軟也不會有越吃越喉嚨癢的口乾舌燥感受。酸黃瓜、薯條,調配著口感,薯條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


淋上香甜的蜂蜜,無論是炸雞或是馬鈴薯泥都有一種吃來更加豐富順口的滋味,讓油炸食物吃來並不會特別膩口。


毫無疑問的這裡炸雞絕對是超乎一般連鎖餐廳所吃到的品質與美味,但離家稍遠的車程真的是讓人很難當作一般用餐時的選擇,下回有機會經過這間餐廳會再來回味鹹香與香甜結合的美妙風味。

Honey’s Kettle Fried Chicken
9537 Culver Blvd
Culver City, CA 90232
(310) 202-5453
honeyskett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