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Oyster Bar (Palace Station) - Las Vegas, NV


「熬夜通霄」或許在平時正常作息的時候會讓人有些吃力,但是來到 Las Vegas 賭城 這個全世界知名的不夜城幾乎是不可避免的,豐富多元、五光十色的夜生活正式呼應著這個城市活力的寫照,而支持著人們在夜晚時仍能活力充沛的,不外乎一些營業通霄的 Late Night Fod 宵夜好去處 。這間位於 Palace Station 賭場裡頭的小餐廳,其本身的熱門程度更是幫助已經有些老舊的賭場帶來更多生意,以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方式提供來訪的顧客一個能同時享用生猛 Seafood 海鮮 與美國南方風味湯品料理(同類型的餐廳還有之前查理介紹過的 The Boiler),透過美食來恢復精神繼續出發、或是讓人滿足地抱著肚皮入眠的絕佳享受。


從夜店暢飲完畢或是從賭桌上退出稍做休息的人群,在這間僅是位於賭場一角、只有約二十個座椅的小吧台餐廳旁建立起壯觀的排隊人群,而在排隊人群外,廚師料理的速度更是造成排隊時間冗長的另外一個關鍵,每一鍋湯品的料理過程都約十分鐘,加上人手吃緊造成的點餐與出菜的緩慢,扣除約一個小時的排隊時間,個看似簡易的餐點也需要一個半小時以上的用餐時間,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許多人打退堂鼓。


美國南方口味的湯品與各式冷盤海鮮是這裡的主打商品,可以點小圖看大圖參考,價格並不算低。(詳細菜單點 這裡


入座後會先送上口感微硬的酸麵包,沾著奶油勉強入肚抵擋一下飢餓感,要等到煮參上桌仍是需要好一段時間,點用酒精飲料或是包括生蠔的Shot杯來打發時間是不可少的,也稍微舒緩一下排在人群隊伍中等候用餐時的緊張情緒。


雖然生鮮的海鮮盤並不需要過程繁雜的烹煮和處理,但仍是要等到廚師有時間了才能開始開殼動工,入座後將近等上二十分鐘後才盼望到的綜合海鮮盤,果然滋味更顯得突出,包括生蠔、蛤蜊、鮮蝦都具有水準與鮮度。


肥美的生蠔與蛤蜊,一種是飽滿多汁、另外一種是彈牙鮮甜,不變的就是生猛過癮的食感,入口後原本的睡意與疲倦感瞬間好了一半。


這裡最出名的菜色,除了美國南部風味的Gumbo外,就是這道以特調蕃茄醬和奶油作成湯底的Pan Roast,而喜歡海鮮風味的朋友,更可以跟查理一樣點用包括蝦、蟹肉、龍蝦的Combo house pan roast,香甜帶有微酸的厚重口味,與海鮮食材有著不錯的搭配,雖然油膩的口感也不容小覷,但在等候多時所激發出對於食物的渴望領銜,越吃越是開胃,只是吃到最後鹹度似乎讓人有些招架不住。



Cioppino 義式海鮮湯就是一道相傳由漁民發明的經典菜色,將新鮮捕撈上船的漁獲丟到鍋中與蕃茄高湯一起煮,看似簡單的作法卻能帶來濃郁豐富的滋味,這裡的海鮮湯裡頭包括蟹腳、淡菜、蝦等配料,也是一碗吃起來讓人相當飽足的湯品,但也是有過鹹的問題,或許在酒過三巡或是深夜精神不濟時這樣的口味才能讓人喚起精神。


以餐點的內容來說,價格不是吸引多數人來此用餐的動力,而是這股呼應著不夜城生活型態的風味,以及二十四小時讓人都能喝上一碗熱湯的滿足感,才是其最引人入勝的魅力,只是至少需要一個小時以上的久候排隊時間,還有緩慢的出餐,都是查理下回會再三考慮的。

Oyster Bar
Palace Station Hotel & Casino
2411 W Sahara Blvd
Las Vegas, NV 89102
(702) 367-2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