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opley’s on Palm Canyon - Palm Springs, CA


加州的自然環境是來自上天的饋贈,從險峻壯麗的海岸風景到寬廣遼闊的沙漠平原等等,多變豐富的地貌景緻都讓人驚讚於其鬼斧神工,而透過造訪建立在這些景點附近,能夠欣賞美麗景緻的餐廳,感受在美食與美景交錯之間帶來的體驗,就是一種絕佳的享受。這間在 2004 年才開設於 Palm Springs 的餐廳,就擁有著環山而立的美景與徜徉在天地之間的自在快意,就像是在沙漠之中的綠洲花園一般,以新 美式風格 的精緻料理迎接來訪的顧客。


穿過藤蔓攀爬而上的隧道,即將印入眼簾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讓人怡然的驚喜。


將原本建立於1940年的房舍改建,保留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本體與庭園內的花草,一股自然的氣息在吹拂過臉頰的暖風中可以嗅到。


能在這與天地合一的悠然景緻中用餐,戶外用餐區是這間餐廳最有特色的一環。


來自加州本地的食材,加上精緻烹飪的新美式料理手法,營造出足以搭配美輪美奐用餐環境的精緻美食。菜單隨著季節更變而替換,詳細的菜單可以點 這裡


點餐完畢,在等候餐點送上桌前,徜徉在庭園之中,欣賞著依山随峰的仰天美景,彷彿置身於風景畫之中。


美食、美景、總少不了美酒的搭配,中規中矩的酒藏選擇,從中低價位到百多元之譜的紅酒選擇,更加增添用餐時的歡愉。


雖說室外用餐區能夠欣賞美麗的自然與田園景緻,但坐在餐廳裡透過窗口透入的光線,欣賞著草綠花紅來佐餐也是別具風味。


香煎的大干貝就已經是香甜無比,配上玉米帶來另外一種的甜味,兩種甜味串連而成,讓人愛不釋口。


烤過的甜菜,透過熱度將糖份帶來的甜度更加濃郁,同時搭配生食可以一次品嚐到不同層次的甜味,與干貝前菜異曲同工之妙將甜上加甜的豐富口味帶給味蕾。而羊奶起司與豐富芥末醬汁,更為這份沙拉前菜帶來開胃舒暢的食感。

 聽到海鮮盤,腦海中會先冒出的是在碎冰上頭鋪設的生猛海鮮食材,不過在這個遠離海邊的沙漠城市中,這裡的海鮮組合有著不同的細膩路線,不已食材的種類取勝,加入了廚師巧手鋪成的精緻料理,包括鮪魚脆餅、雞尾酒蝦、鮭魚Tartar。


主菜的羊排,在適當火喉的烹烤下帶有肥嫩多汁的口感與豐富的油脂,對於喜愛羊排強烈風味的食客們來說是絕佳的享受。


選用小牛肉與龍蝦所組成的餐點,光是聽到菜名就可以感受到那股華麗的氣息,慢火精燉紅燒的小牛肉口感細緻濃郁,配上彈牙的龍蝦肉,兩種極端的口味卻也是在衝突中帶來美食的饗宴。


在夏夜之中造訪,隨著日落緩緩地讓整片大地沈浸在黑夜之中,獨有的用餐氛圍,就已經是品嚐桌上餐點時最好的佐料。


檸檬蛋糕與羅勒冰淇淋,香而不膩、甜而順口,就像是隨著天色由明至暗,在夜黑透過口中柔和甜蜜的味道,將原本飽嘗美食的興奮,欣賞著入夜之後的景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美景與美食的絕妙搭配,在這個遠離塵囂的沙漠城市中,有著讓人流連忘返的體驗。

Copley’s
621 N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327-9555
copleyspalmspri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