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LA PRIME A New York Steakhouse - Los Angeles, CA


坐擁居高臨下的壯觀美景,同時又能品嚐頂級美食的這般享受,可謂是人生之中的一大樂事,查理之前已經介紹過位於 Los Angeles 洛杉磯 市中心辦公大樓高層的 City Culb on Bunker Hill 餐廳(已遷至 現址),但這間位於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內,可以讓顧客可以從三十五樓的高度、三百六十度全景關景窗戶鳥瞰洛杉磯市中心景觀的知名 Steak House 牛排館,更是許多人提到觀景餐廳時的首選。呼應著餐廳名稱,這裡強調只使用由美國農業部 USDA 認證,依照不同的牛排部位,透過乾式及濕式熟成(wet/dry aged),來提供最高等級的 Prime 等級牛排,滿足追求頂級美食的饕客,或是想要在浪漫氣氛中享用美食來慶祝特殊節假日的顧客等各種需求。


光是搭從透明電梯直奔三十五樓的餐廳時,隨著樓層越來越高,就已經可以欣賞會讓人感受到心跳加速的洛杉磯夜景。


旅館本身雖然有些年份,但是在經過多次的翻修與妥善的保養,裡頭的環境依然不輸給許多新潮的旅館,像是噴泉造景,中庭的吧台等等。


旅館內共分為四個主要的區域,皆可以搭乘透明的觀景電梯,但只有為於紅色塔內的電梯有到位於三十五層的餐廳,其餘的是通往不同樓層的商店、餐廳或是客房。


搭乘電梯直奔而上,過沒多久就可以到達餐廳所在的樓層,可以通過樓梯至下層、主要是提供像是吧臺食物的點心來給客人喝杯小酒觀賞景緻。


不只是強調採用由美國農業部認證的 Prime 等級牛肉,更強調部份的牛肉是來自於本地南加州知名農場所,只採用天然方式所飼養的牛隻。研究菜單的同時,窗外的美景也是讓人目不轉睛。完整的菜單 請按此


雖然只是餐前所附的麵包,但是包括帕馬森乾酪脆片、Pretzel Bread等等,以牛排館來說,豐富的種類和味道大概只有在 Mastro's 所提供的麵包可以相提並論。不同年份的紅酒、各式調酒可供顧客選擇,維持著餐廳的高檔路線。


藍鰭鮪魚塔塔 Blue fin tuna tartare,在許多牛排館也都可以看到,一道廣受歡迎的前菜。在這裡的作法是把鮪魚、酪梨、香菜,加入辣油後切成較小的塊狀,少了些具有彈性的口感,但吃來更加滑順清新。


用高溫的熱度將豬肉表面烤乾,將裡層豐富的肉汁鎖住,並由兩種醬汁,分別是紅酒醬與由富士蘋果和奶油作成的醬汁,將這道豬五花 Pork Belly 提昇為在主餐上桌前有著最突出表現的前菜,旁邊紅色和白色的米你蔬菜,讓這道菜色看來更賞心悅目。


這裡的生蠔維持著高級牛排館的水準,這裡的辣根醬辣的相當開胃。待前菜享用完畢,服務生會送上精美的刀具,準備迎接主餐。


22 oz 的帶骨肋眼牛排 Bone-in Delmonico Ribeye 22 oz,來自於經營超過百年、位於芝加哥專門提供頂級肉品的知名供應商,牛排的外層閃爍著豐美油脂反光的黑褐色,帶有高溫烘烤的焦香和香酥的口感,旁邊所附的烤起司蕃茄,是這裡牛排特有的配菜,酸香的滋味可以調節牛排豐美油脂帶來的厚重口感。


14 oz 帶骨的菲力米濃 bone in filet mignon* 14 oz,則是來自於南加州本地,強調純天然飼養的牛隻,雖然少了豐美油脂在牛排表面閃爍的光芒,但是烤得恰到好處的牛排依舊帶有濃濃的香味,而驚人的厚度則是讓人更加期待蘊藏其中豐美的肉汁。


香烤的球狀甘藍菜和時令菇類,兩道配菜都帶有獨具特色的香氣,而甘藍菜裡層更帶有充足水分的口感,相較之下香菇吃起來就挺乾硬的。


肋眼牛排,由豐美油脂所帶來的強烈食感,一直是在各種牛排出類拔萃的美味,在精準火喉的控制下,點用三分熟、外層香脆、裡層多汁的肋眼牛排將來自 USDA Prime 頂級牛肉的美味完整呈現。帶骨的菲力米農,厚度比一般的菲力牛排更可觀,也更講究烹飪的火喉,點用三分熟也是以恰到好處的熟度呈現,維持著鮮嫩的肉質和香甜的滋味,堪稱鮮少吃到的美味。搭配牛排的各式醬料,包括 au poivre (法式黑椒)、Creamy horseradish(奶油辣根)、Béarnaise(蛋黃醬)、Chimichurri sauce(香菜薄荷醬)、 L.A Prime aromatic sauce(味道類似紅酒醬),都可以跟服務生免費索取,增添牛排吃起來的樂趣。


飽嘗從前菜到主餐,讓人吃得心滿意足的眾多美食,肚內的剩餘空間早已消耗完畢,但這裡著名的甜點 Banana cream pie crème brûlée 香蕉焦糖布丁,雖然等候的時間有點久,但絕對是值得的,順便可以讓肚子裡的食物消化一下,好好地來享用這道帶有香蕉與雞蛋兩種不同香氣結合而成,入口後可以同時品嚐到清香與濃郁兩種滋味的美味甜點。


從三十五樓高樓俯瞰,四周的街景與如同星點的閃爍燈光,營造出浪漫絕佳的用餐氣氛,加上殷勤的服務,早已滿足一間讓人記憶深刻餐廳的要件,而帶有滿分表現的美味牛排,更是讓整體的用餐體驗提升到頂點。在南加州同樣還有許多間位於高處,能夠將周圍美景盡收眼底的餐廳,但要強調餐廳也能夠提供帶有頂級美味的牛排,相信這裡是許多人最推薦的選擇。


LA PRIME A New York Steakhouse
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 and Suites
404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189
(213) 612-4743
http://www.thebonaventure.com/la-prime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