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Ruen Pair Restaurant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邁向夏季的六月天,有時氣溫持續地居高不下,就算是信奉「民以食為天」的查理,難免也會感到食慾不振,這時候口味較重的食物就是能夠讓人能夠不懼怕天氣炎熱、振奮食慾的好幫手。這家跟查理之前介紹過位於 洛杉磯  Thai Town 的宵夜好去處 Ruen Pair 是屬於同家泰式餐廳在 羅蘭崗 的分店,雖然沒有營業至深夜,但是地道重口味的泰式菜色一樣都是讓人食慾大開。


雖然附近也有幾家相當熱門的泰式餐廳,不過查理覺得這裡的菜餚在口味上最為道地。


各式各樣的泰式菜餚,選擇跟好萊塢那家一樣豐富,門口一樣也都放了一個魚缸,兩間店基本上是一樣的風格。


甜翻人的泰式奶茶或是冰咖啡,甚至是啤酒酸味更濃的泰式啤酒,都是夏日佐餐開胃的好幫手。厚實富有彈性口感的蝦餅,是每次必點的美食,醃製的青辣椒和辣醬也讓食物更加開胃。


泰式生蝦是查理相當喜愛的一道泰國菜餚,雖然蝦腸沒有去的很乾淨,但蝦肉彈牙冰涼,與重口味的泰式香料和醬料一起入口,酸酸辣辣、感覺活力就由口中爽快的咀嚼開始釋放。


生螃蟹青木瓜沙拉也是消暑必點的美食,涼涼脆脆的青木瓜和生猛的螃蟹,加上香辣酸甜的醬汁,暑意全消。


這裡的菜餚或沙拉,使用了大量的香料或醬汁調味,口味偏鹹偏重,也會讓人邊吃猛扒白飯。


從湯品、咖哩、炒飯等菜色,辣度更是不容小覷,光是點用「小辣」的辣度就已經讓人吃得滿頭大汗、大呼過癮。


酸辣蝦湯就算是湯品也一樣開胃,吃泰國菜的好處就是從頭吃到最後,口中的味蕾都是被各種香料和醬料圍繞著,讓人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將食物不停地送入口中,壞處也就是在胃口全開的同時,也會因此吃下不少搭配重口味食物的白飯,滿溢超標的澱粉攝取,似乎在夏天是要不得的。

Ruen Pair Restaurant
18219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23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