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abiolus Cucina - Los Angeles, CA


Los Angeles 車水馬龍的日落大道,車流來來往往,街道上除了急促奔走的腳步聲,還有沿著街道而設的小店和餐廳,是居住在這忙碌都市中的人們寄託身心的避風港。用餐時間,在餐廳室內的用餐區跟室外街旁的座椅,幾乎都是滿座,人們三三兩兩的聚集,享受這分在忙碌都市之中難得的愜意。選著街道旁擺設的桌椅坐下,一邊期待著餐點,一邊觀察著這城市的活力。


夜晚涼風徐徐的吹過,在還不是那麼冷的夜晚裡頭感覺挺舒適的,對照街道高樓林立與公車等候站等候的人群,還能夠愜意地坐這裡感受人生,心中充滿感恩。


餐廳雖然忙碌,但這裡的服務生相當殷勤,態度也很和善。


這裡的餐點以義大利菜色為主,走的是家常菜色的風格,說不上精緻和擺盤,但口味還不錯,份量也不少。


裹上麵衣酥炸的前菜,食材包括魷魚、蔬菜、魚塊等,炸功了得,不油不膩,都還保留食材的食感。而燉煮牛舌這道在義大利北方的家常菜色則是這裡的熱門餐點。大片的牛舌經過燉煮,配上 Pearà 醬料(Veronese Pepper Sauce、一種由湯、麵包屑和烤過的帕爾馬奶酪製成的醬),讓吃起來已經入口即化的牛舌更有風味,波菜配菜也在牛舌濃烈的口味之餘調整口感。


薄切的牛柳,外層經過灼烤,帶有油脂的香氣,灑上橄欖油、胡椒、洋蔥與野生芝麻菜,雖然是肉類的主食,不過整理吃起來口感清爽,反而比較像是一道沙拉。


每日更換的甜點選擇,有起司蛋糕、藍莓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蘇等,造型跟也跟之前的餐點一樣平實,口味樸直濃郁。


裝在外帶保鮮盒裡頭的鮭魚餐點,隔天食用時仍有一定的美味,整體來說,這裡的用餐體驗比較像是用來點綴都市人在尋訪隱藏於忙碌都市生活中的那般悠閒快意,來自餐點的感受比較單薄,雖然帶有苦中作樂、想要逃離現實生活的無奈,卻也是平日放棄享樂而辛勤工作的人們,讓身心獲得解放的舒壓方式。

Fabiolus Cucina
6270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7-2882
http://www.fabiolus.or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