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Nonna of Italy - Los Angeles, CA (Closed)


三面環海的義大利,有來自地中海豐富的海鮮漁獲,也有延續著阿爾卑斯山脈而生的蔬果農畜,對於展現各種食材的特色風味,義大利料理 有著不輸給其他料理的自信與烹調技藝。雖然義大利風情在料理上的展現不若法式餐點那般的精緻典雅,但是以豪邁隨性為主、大量保留食材原本滋味的烹調方式,卻也讓人深深地感受到義大利的浪漫呈現。


位於好萊塢及比佛力山精華區交界的這家義大利餐廳,就像是圍繞著餐廳四周而立的高級住宅區的專屬廚房。有可以悠閒欣賞街景的戶外用餐區,跟在室內由紅色燈光及現場音樂表演所構成了浪漫用餐環境,成了當地居民慶祝節慶或是重要日子的用餐去處。


半開放式的廚房連接著酒吧,可以看到烤爐裡頭的熊熊火焰,正用它的熱度烤出美味的各式比薩,昏暗的燭光與燈光帶有些許慵懶,也能讓人放鬆心情品嚐美食。不用奶油,以油醋醬來搭配麵包是義式餐廳常見的方式。


以生魚片等級的鮪魚所製成的 Tuna Tartare,混合大量的酪梨,將食材以小塊的方式呈現,加上清淡的醬汁,同時保留鮪魚和酪梨原始的口感和新鮮滋味。


另外一道店員推薦的前菜,干貝沙拉,將大顆的新鮮干貝乾煎之後,保留相當豐富的水分,豪邁地擺放在沙拉四周,搭配干貝底下的甜菜,隨著咀嚼釋放淡雅的甜度,讓原本就香甜可口的干貝甜度更加豐富。


配上香料、奶油、白酒製成的醬汁,讓火烤過後的鱸魚口感更加溼潤,一樣帶有火烤後濃郁的香氣和魚肉鮮甜,就連旁邊的配菜也相當好吃。


龍蝦義大利麵送上桌時,大半隻龍蝦頭擺放在以蝦腦和蕃茄醬汁調味而成的義大利麵上頭,濃郁的醬汁和彈脆的龍蝦肉,帶給這道義大利麵強烈的風味,感受著來自豪邁奔放的義大利料理的視覺與味覺衝擊。


吃起來每層口感滋味各具特色的巧克力蛋糕,搭配著香草巧克力,作為餐後的甜點,再將紅酒杯裡的紅酒一飲而盡,隨著口中豪邁的義大利風情紀錄著美好的夜晚。

Nonna of Italy
9255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9
(310) 270-4455
http://nonnaofital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