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張家店 Jang Ga Nae - Rowland Heights, CA


第一次經過這家店,以為這裡就跟那種滿街林立,以販售韓式豆腐煲為主的店家一樣,應該就是那種不難吃但是沒有太多特色餐點的韓國餐廳。在某天被朋友問到聚餐的地點,想來想去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好像沒有沒吃過的店家時,腦袋中突然跳出這家店的畫面,就約著大夥一起來這試試。令人驚訝的是,在這個小店面裡頭,居然有著跟洛杉磯韓國城幾家知名的韓式餐廳一樣,都有提供砂鍋、韓式火鍋、大骨湯、白菜包豬肉等幾道傳統道地的韓國料理。 


與知名的韓國烤肉店和麻辣火鍋店同位於一個小廣場內,同業環繞之下,小小的一間餐廳生意還算是不錯。


幾道在洛杉磯韓國城知名店家吃得到的湯品鍋物,像是馬鈴薯大骨湯、羊肉火鍋、砂鍋料理等,也都在這裡的菜單上出現,讓人對於羅蘭崗這個小地方卻有著這麼多道地的韓式美味好料深感欽佩。


附贈的小菜種類不多,不過都開胃好吃,滑嫩的海帶芽跟與白飯是絕配的海苔絲都是讓人一盤吃完接著一盤。


洛杉磯韓國城中知名餐廳 Gam Ja GolHam Ji Park 的人氣菜色馬鈴薯豬骨湯在這裡也吃得到。雖然跟韓國城的餐廳口味比較起來,這裡的湯頭似乎沒那麼濃厚,但依舊帶來暖身熱心的美味。


一邊啃著大骨、一邊喝著熱湯,漸漸地就讓身體暖活了起來。馬鈴薯餅也是一道吃起相當特別的料理,整個餅身吃起來相當有彈性,感覺像是由太白粉和地瓜粉作成的蚵仔煎皮一樣,但是更多了一分澱粉經過香煎之後的香氣。


羊肉火鍋,大量的香料、洋蔥等食材與羊肉熬煮成的湯頭,結合香料與羊肉的味道,也是一道重口味的鍋物,帶骨的羊肉吃起來也十分過癮。


雖然沒有中藥湯頭來提味,但吃起來香香辣辣的羊肉,再沾上店家特製的辣醬,還是能滿足喜歡吃羊肉的朋友的胃。其他鍋物像是白菜牛肚鍋等等,都是在夜晚吃來讓人眉開眼笑暖心窩的好料。


介紹完抵抗夜晚低溫的湯品鍋物,用來對抗白天那股艷陽高照的爽口料理當然也少不了。泡在碎冰高湯之中的韓式冷麵,將蕎麥麵身彈牙爽口的滋味發揮到極致,吃來讓人暑氣全消、心曠神怡。


覺得整碗都是碎冰高湯吃起來太過清涼的話,辣醬冷麵也是不錯的消暑選擇,少許的碎冰高湯、清爽的黃瓜絲、蘿菠、白水煮蛋、再加上一大片西瓜,搭配辣辣甜甜的醬料與彈性十足的蕎麥麵,爽口的滋味彷彿讓人感覺到涼風輕撫過臉頰般的清涼,在夏天的炎熱午後吃上這一碗集合各種消暑聖品的美味韓式冷麵真是王道呀!

張家店 Jang Ga Nae
1722 Desire Ave
Ste 108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79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