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oast Beach Cafe & Bar - Santa Monica, C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隨著季節的轉換,天氣也漸漸地炎熱起來,海邊就是在夏天時不可不去的地方。平時到海邊除了玩沙、玩水、烤肉、或是沙灘排球等活動外,在幾個著名的觀光景點海灘也會以設立像是腳踏車、人行步道等設施。沿著沙灘而建的步道旁邊林立著許多店家,有的是販售觀光紀念品,有的是風格獨特的小餐廳。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位於 Santa Monica 知名、帶有強烈休閒風格的海灘旅館 Shutters On The Beach 裡頭,不只提供美食,更可以悠閒地感受海灘美景,每到週末更是熱門的 Brunch 早午餐 用餐去處。


相鄰著知名的海灘,整個旅館都有著濃厚的渡假氣氛,無論是在大廳吃些甜點喝點小酒,或是享用著豐盛自助餐來度過時光。


餐廳的的環境明亮舒適,從窗外看出去的不是廣闊的海景就是綠葉紅花的雅緻,餐廳從全尺的吧臺、開放式倚窗而設的桌椅,到具隱密性的包廂都有。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每道菜餚端出時還冒著熱氣的誘人風貌。


作為一家位於知名觀光景點的餐廳,這裡所提供的早午餐種類選擇豐富。


半熟鮪魚沙拉以偏酸的橄欖油醬汁來調味,無論是菜葉、蕃茄等蔬菜都十分新鮮,搭配上半熟的鮪魚,雖然整理來說份量不大,但是吃起來感覺清爽健康。


Eggs Benedict,中文來說其實就是煮的五、六分熟的水波蛋,一直是美式早餐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切開滑嫩柔順的半熟蛋,裡頭的蛋汁和淋在上頭的起司醬汁融為一體,加上火腿和蕃茄的香味,讓人完全顧不了膽固醇,大口大口地品嚐。


這裡的餐點價格不算低,份量也不突出,但是食材品質和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畢竟是一家面海而設立在觀光景點的餐廳。能夠在藍天、白雲、沙灘、與海浪聲帶來的悠閒自在之中透過美食感受著生活的美好,也算是一種可貴的、偷得浮生半日閒的美妙休閒活動。

Coast Beach Cafe & Bar
1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587-1707
http://www.coastsantamonic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