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AB Shabu - City of Industry, CA


日式 火鍋 Hot Pot 不像是中式火鍋這般具有多樣化的食材和湯頭變化,通常就是簡單的蔬菜盤、肉片、配上簡單的湯底口味,因此肉的品質就是重要的關鍵之一。這家日式小火鍋,在 羅蘭崗 周遭多家日式小火鍋之中帶給查理最深的用餐印象,店名的 AB 就代表著高級牛種 Angus Beef 的縮寫,強調其肉品的品質。如果想吃到近似洛杉磯市中心小東京超熱門的日式小火鍋名店 Shabu Shabu House Restaurant 的美味又不想舟車勞頓的話,這裡是一個離家近又可以品嚐美味肉品的去處。


醬料除了吃日式小火鍋時最常出現的柚子醬油和芝麻醬外,還多了特調清爽、不油膩的沙茶醬。日式咖啡、七味粉、蔥末、蘿菠泥、蒜泥等配料也讓火鍋吃起來帶有不輸給其他日式火鍋店的感受。


除了一般的昆布高湯,壽喜燒、泡菜鍋也是熱門的鍋底。這家餐廳有淡酒酒牌,暢銷的九保田系列清酒更是搭配火鍋美味不可少的點綴。


肥嫩的安格司牛肉片上頭佈滿的漂亮的油花,吃起來有著高品質肉品的濃郁肉香,在鍋中涮個幾下就可以品嚐到軟嫩的口感和美味。


除了牛肉、豬肉之外,也有魚塊、鮮蝦等食材,種類比一般的日式小火鍋只提供肉類的菜單豐富。


菜單上頭的食材選項不少,但最受歡迎的還是美味的牛肉,濃醇的肉香吸取了高湯的精華,不論是壽喜燒或是泡菜鍋湯頭,吃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夏天的腳步近了,吃起來暖呼呼的日式小火鍋可能不是用餐時的第一選項,但只要想起將肉片一片一片地放到滾燙高湯中涮好,接著將沾上清爽的日式醬汁的肉片送入口中,感受來自於肉類本身的香甜,依舊是讓人口水直流,吮指回味!

AB Shabu
18217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839-77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